Monday, March 2, 2009

25th Feb!!!

你知道今天是啥日子吗!?

哈!
是我老弟生日啦~~~~~~~
老豆+老哥都不在家.........
身为他唯一老姐的我, 就煮一餐给他吃咯...
顺便给老妈偷下懒咯...
呵呵呵!!!
猜到是什么名堂吗~?
"cheese baked rice~~~~~~~~~~~~~~~?"
"呼呼呼! BINGO~"
OK, 写到这里加上拍下来的照片...通常你们只有两个反应,但都是"哇"开始;
1. 哇!!!!好不好吃的哦....?
2.哇!!酱GENG的!!!
朋友! 请对我有信心OK?
不要像他们酱的款.....ZZZZZ
参与者1^ 哇,会不会吃死我doh....

参与者2^ paiseh...我家女儿见丑了..见丑了
=.=!!!!!!!!!
算了....最重要是今天的主角嘛...
呐....漂亮叻~~~
你看!!!!!!!
一脸幸福的样子~~***
丫俿~~~

开餐后...
来...变点东西给你们看......
270度转~
360度转!!
哈哈!!!
所以讲.....
不要再怀疑我了~

哎哟~不错唷! 满吊的~
hehehehheheeee~
wuakakakkakaka~~~~~
就这样
开开心心...
冲冲忙忙...
一起帮老弟庆生了 ^^
祝你17岁以后都健健康康的...
下一个生日....希望可以再一起"聚餐"厚~~~~

No comments:

~*:mySong:*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