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情绪复杂的一天

今天,三月十二日。。。
老豆和老妈搭早班机去KL。。。
没有荣幸陪他们吃早餐。。
前几天都和老豆闹的不开心。。超不爽的!
因为,他惹着我了!!哈哈!!
但是。。。
我始终逃不过他的“甜言蜜语”。。
他那一句“爸爸不舍的你”。。
竟然把我心里的不爽。。。。
。。。变成一滴滴的眼泪
在我开着VIOS的同时。。
拼命回想着他们俩的脸孔。。他们俩说的每一句话。。
因为那会是我在2008年最后一次见到他们。
离开斗湖前,并没有家人的FAIRWELL DINNER。。
只有两封保平安的红包。。
老豆和老妈。。我会自己照顾自己!!
*感动+不舍* T.T


不能陪他们吃早餐是因为我与DR.GIAM有约~~
DR.GIAM 啊 DR.GIAM...
Appointment 8am..你 8.30am 才来的。。。?
adui...
有6粒牙要补,选了4粒来补。。
RM280?! ... 拜拜$$....~
*心痛+无奈* =.=


补牙后。。。
顺路兜去UNISOUND看下周杰伦巡回演唱会的DVD+CD。。
天助我也!
有PARKING的!?
哈哈哈!
周杰伦,我要定你了!
果然。。“他”就乖乖地躺在我隔壁座!!
*满意+开心* ^.^


晚上。。。
美田园steambot...
boh 人啦! adui..
戏院10,000BC...
boh 位啦! damn..
hahaaa~
BALIK KAMPUNG
*累+咋到* >.<


回到家。。。
老弟还在GEEK.S 打 GAME。。
等啊等~ 等啊等~
00:00 baru mau pulang!
死仔!!
不会驾车就不要学“人家” 迟回嘛~
hohohoooo!!
*生气+想打人* \./


现在。。。
刚写完这篇。。
*没力+悃了* ~.~

8 comments:

Jejune said...

why you type today de things in 8 March o..??

Is like tht 不舍得的啦~
那天你们也不是一样弄我哭?
我妈妈走的时候,我也不是哭了~~

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哦!
我们会很想你的……

myToh said...

i adjust the time jor..
heheee..>.<
ur "say goodbye" not same wif mine mar...

Jejune said...

哈哈哈……是咯……
我还可以常常回家(其实只是回去两次罢了……)也比你多啦~

你又不知道能不能适应那里的生活;
你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天天上网报平安(哈哈…);
你又有可能一年后才能见上我们一面,还有你爸爸妈妈……

在机场不要哭哦~
那里很容易哭的,尤其走的时候还有朋友和爸爸妈妈在,更死……

myToh said...

=.= 安啦!!
18 MARCH 2008, 晚上8:00正。。
不会有人送我机的。。
有的话。。
只是我表姐罢了的。。。
所以说我的“say goodbye" 跟你的不一样~~

Jejune said...

哦~~难怪你酱定……

你不要到了那里在那里哭哦!哈哈哈……

myToh said...

aiii...cry wat oo..
i c ppl cry then i cai cry meh...
aiyooo..
wan cry also no subject 4 me 2 cry..
blerr

Jejune said...

Yalar yalar...no crying lar..
wakaka..

said...

wow...new blog...where're you now huh? kl or japan already? bad de larr you... haha... well, i love the way you introduce yourself. it's pretty cool!!!

~*:mySong:*~